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光山县人民政府签署光山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合作协议

作者:谢静静 来源: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21

2018年9月20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光山县人民政府合作投资开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签约。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军参加仪式并讲话。


詹军介绍了光山县基本情况,并指出光山县政府与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件盛事,对光山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双方的联手,将进一步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进程,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为光山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必将是互利共赢的合作。

王彦平致辞中强调,光山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是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与光山县政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创新方式实施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重大举措。通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结合土地综合利用改革,统筹项目区域内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探索光山县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光山“三大公园”全面提升,在全省更加出彩。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志远与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军代表合作双方进行了签约。


    光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照锋主持签约仪式。光山县人民政府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省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处长彭永,国土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安、总工程师宋永军,县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