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第四讲开讲啦

作者:丁静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08-20

8月13日,投资一处党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第四讲开讲,朱广袤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党课。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朱广袤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家的基本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国家机构等宪法知识,紧接着详细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原则及意义,并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实践、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优秀共产党员如何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投资一处全体党员必将更加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总支书记周延总结,此次党课再次学习巩固了宪法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务必入耳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即学即行。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党课质量,多下功夫备课,提炼重点、结合工作,谈谈自己的感悟,提升讲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