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国土开发中心第八学习调研组到安阳国土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张琦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8-20

8月15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带领中心第八学习调研组赴安阳国土公司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安阳国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梁大庆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任务作了具体指示和要求。安阳国土公司总经理邵达代表公司汇报发言,围绕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就公司党建学习情况、业务开展现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谋划的方向向调研组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学习调研组与安阳国土公司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翻阅查看了相关学习材料。

   下午,调研组在安阳市国土局、安阳县国土局、北郭乡政府和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安阳县北郭乡土地整治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及整治前景。梁大庆表示,安阳县项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紧扣美丽乡村建设主题,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安阳国土公司要保障项目的高效推进和顺利实施,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