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安阳国土公司组织员工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测试

作者:张琦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8-13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8月8日下午,河南安阳国土开发公司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应知应会内容测试。

测试题型分为三大类,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题要求,如何学习领会全省经济运行形势以及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提出的如何让中原更加出彩,如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等重点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目的是检验大家对此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的理解掌握程度。整个答题过程中,大家精神高度集中,认真答题。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彻到自己本职工作中,力尽所能,倾心奉献,在国土资源投融资领域为中原更出彩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