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安阳国土公司传达学习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作者:张琦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7-23

7月17日下午,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马存旺同志在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邵达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达首先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的精神,随后结合公司目前实际工作及运营现状,对马存旺同志及其他中心领导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国土开发中心的谋划改革直接决定了安阳国土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前进轨迹,此次会议上查找剖析的一些问题也正是安阳国土公司亟需解决与预防的工作重点。公司全体员工必须自觉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落实会议讲话精神,与国土开发中心保持行动一致、步伐一致,加大对项目投资收益、运营成本控制、决策风险防控、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关注力度,确保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