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安阳国土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财务经济工作会议

作者:武昱彤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7-13

   7月10日,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年中财务经济工作会议,省国土开发中心财务处副处长戴昊文,安阳国土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部就公司2018上半年财务工作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各项财务数据剖析了目前公司各项投融资业务的开展情况,从财务的角度提出了对下一步公司业务开展及成本控制的总体思路及建议。随后,会议传达了省国土开发中心关于公司财务负责人员的任免通知。

安阳公司总经理邵达首先感谢省国土开发中心财务处对公司财务工作的指导与帮助。他表示,财务工作是保障各股东方资本安全的根本阵地,是促进公司稳健发展的主要抓手,财务部要严格按照公司财务制度,强化预算执行监督,提升财务功能战略管理,扎实做好下半年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保两位财务负责同志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安阳国土公司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