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团结友爱创佳绩,顽强拼搏不言弃

作者:丁静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07-02

48日接到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通知后,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省国土资源厅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公司员工踊跃报名,最终选出张钧良、李鸣和郭造时三名同志分别参加篮球赛和拔河比赛。

612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组篮球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圆满落幕。经过5天的激战,我公司员工张钧良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与队员们默契配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624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拔河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公司员工李鸣和郭造时同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最终取得二等奖,这也是历年来国土厅在省直拔河比赛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坚持按照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公司涌现了一大批能吃苦、敢奉献的先进代表。李鸣代表国土开发中心入选国土厅拔河项目队伍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平时训练刻苦,任劳任怨,但在比赛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了腰椎伤。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委、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落实各项治疗事宜,住院后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湘田更是亲到医院关怀慰问,公司的经营班子也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了解其康复进度,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这次参加运动会的三名同志以他们的专业特长及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国土人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为国土开发中心及公司的国土资源事业的发展提供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