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公司积极参与安阳市全国土地日宣传工作

作者:张金勇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6-26

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6月22日,安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了“全国土地日”文化衫手绘暨绘画比赛活动,安阳国土公司组织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爱我美丽安阳”主题,通过独特的视角,用画笔呼吁大家珍惜热爱每一片土地、保护节约每一寸国土资源,表达出了自己对自然资源、美好家乡的赞美和热爱。经评委组现场评定,共评出优秀奖12名。安阳国土公司人员态度积极,表现优越,3名同志获得了本次“全国土地日宣传”优秀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安阳国土公司与安阳国土系统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上下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

图为: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评选出的文化衫手绘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