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带队赴唐河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君扬 来源:唐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6-08

5月31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副总经理胡卫勇一行三人赴唐河国土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唐河县县长周天龙、副县长岳晓英、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兼唐河国土公司总经理刘晓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张建辉陪同。

靳全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唐河县土地综合开发项目,通过与县政府、国土局相关领导及施工队相关技术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资金需求等情况。

项目考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唐河县县长周天龙、副县长岳晓英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靳全斌对唐河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唐河县政府及唐河县国土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唐河国土公司要在保证现有项目保质保量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央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开拓新的项目,为唐河县美丽乡村建设、空心村整治等项目工程积极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