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一行调研灵山特色小镇项目

作者:王永军 来源:豫发展公司 时间:2018-05-23

5月21日下午,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一行在罗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彦平灵山镇党委书记连勇等同志陪同下,轻车简从,冒雨对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兴辽一行先后到董寨国家鸟类自然保护区朱鹮养殖基地、王大湾传统村落明清古民居、杨畈豫楚古道、灵山古寺庙等地实地察看。间,河南国土建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安对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兴辽与相关负责人就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兴辽指出,打造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要围绕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核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结合“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充分发挥国土资源优势,项目要高起点策划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稳步推进。

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处长刘大全、人事处副处长刘永广、信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焦斌、副调研员王德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