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与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林卫东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05-14

    5月10日上午,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与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殷都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殷都区人民政府区长雷鸣、副区长张宏根,河南国土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卫东,殷都区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主要领导及河南安阳国土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靳全斌首先代表省国土开发中心、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致辞。他表示,殷都区是安阳市重要的工业区、文化旅游区、金融区、商贸物流区,中心将以自身强大的融资能力,以经济和市场为手段,聚焦土地和矿产主业助推殷都区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战略实施。

雷鸣区长代表殷都区人民政府向省国土开发中心、河南安阳国土开发公司对殷都区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殷都区自然资源丰富在安阳市行政管辖区划调整后,人口及地域优势明显提升,省国土开发中心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项目经验、精湛的业务团队,因此殷都区与河南安阳国土开发公司合作空间广阔,殷都区人民政府将为合作项目提供有力保障,为项目的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殷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根、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达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