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实地调研安阳殷都区土地整理项目

作者:林卫东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05-14

5月10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卫东赴安阳市殷都区实地调研工矿废弃地整治与空心村土地复垦项目,殷都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张庆,安阳国土公司总经理邵达及相关业务人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殷都区铜冶镇工矿废弃地整治及洪河屯乡空心村整治项目。靳全斌通过与区、镇、村干部及当地百姓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整治前景。随后靳全斌与殷都区区长雷鸣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雷鸣对靳全斌一行的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要切实抓住这次与河南安阳国土公司合作的机遇,因地制宜迅速推进 “空心村”拆旧复垦及工矿废弃地整治等工作,以此作为殷都区深入开展“三块”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契机。

   靳全斌要求安阳国土开发公司要精诚合作、科学谋划、务实运作、高效推进,把每个合作项目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同时希望殷都区人民政府能够加大支持力度为合作项目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合作项目的实施在全市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靳全斌一行赴项目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