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杨蕾调研省厅援建罗山县灵山特色小镇项目

作者:刘旭杰 来源: 时间:2018-03-09

3月6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蕾赴罗山县对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彦平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九强等陪同调研。

杨书记先后到灵山镇董寨村王大湾高寨村杨畈以及繁育基地等地,与镇、村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与当地群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扶贫攻坚、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和自然资源保护等情况。

在听取罗山县委和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后,杨书记对灵山特色小镇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打造灵山特色小镇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切合罗山实际,是提升罗山形象,发展农村经济,实现脱贫致富的有力举措。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精准定位、突出特色、科学规划、强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取得成效。

杨书记最后表示感谢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信阳市纪委、监察委一定做好项目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