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带队赴安阳国土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邵达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3-07

新年伊始,2月2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安阳国土公司慰问全体员工并检查指导工作。安阳国土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国土公司总经理邵达对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业务推进工作完成情况未来工作谋划了汇报公司董事长林卫东对安阳国土公司以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公司未来发展一是要在业务推进上变被动为主动二是善于借力,协调解决三是发挥协力,升级互动四是聚焦主业、主次分明。要引用国土开发中心成熟的项目模式,多向国土开发公司汇报交流及时跟进相关项目进度,更好地为安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全斌指出,安阳国土公司的壮大关键要好业务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三大块。以“围绕主业、突出特色、快速推进、做大做强”为目标,以三块地改革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统全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促进工作,以党建引领工作在队伍建设上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业务培训。靳全斌还对国土部门三块地改革重点了解读,并就三块地改革同中央三大战略的对应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说明,要求安阳国土公司紧紧抓住省厅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这一有利时机,同安阳市各相关部门紧密沟通对接,利用中心成熟的业务模式,为公司做大做强夯实基础。

邵达代表安阳国土公司由衷感谢中心领导对公司未来发展和规划提出的指导建议和关爱支持,并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对于此次会议精神做到“深度思考、细致学习、保障落实”,以更努力的工作劲头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回报中心领导的关爱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