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安阳国土公司与邮储银行举办棚改业务培训暨业务交流会

作者:张金勇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18-02-08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国土资源厅和安阳市委市政府“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要求,积极运用经济手段支持安阳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8年1月25日上午,安阳国土公司专程邀请邮储银行公司部经理郭江波等一行人就棚户区改造业务为公司全体员工授课解疑

会上,郭江波经理一行PPT的方式,依次就棚户区改造政策依据、运营案例、融资模式、创新举措以及操作流程了系统性的讲解授课,并针对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对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安阳国土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棚户区改造是“三块地”改革中城镇规划区内集体建设用地改革部分的重要内容安阳国土公司所有人员坚持做到“四要四点”:一要把好基本点。公司全面按照省厅“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经济手段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服务;二要依托政策点。主动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及时调整和升级自身知识结构,吃透用活棚改政策;三要找准切入点。详细对我市各县区棚改需求进行摸底调查,掌握棚户区改造的相关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四要搞好立足点。牢记公司立足国土、服务安阳的根本目标,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紧盯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承接棚户区改造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邮储银行对安阳国土公司业务和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安阳国土公司全体职工在土地业务知识上收获良多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原则,在互通有无的基础上,相携手、共进步,共同为安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