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献点滴情 暖同事心 南乐国土公司积极为员工亲属捐款献爱心

作者:张鹏利 来源:南乐国土公司 时间:2017-09-29

9月21日上午,南乐国土公司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了为员工亲属爱心捐款活动。在捐款仪式上,南乐国土公司总经理郭毛选介绍了员工亲属病情,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

前几日,公司某员工妻子怀双胞胎7个月,因羊水意外早破,紧急剖腹产后产下两个孩子。由于早产,孩子肺泡发育不成熟并伴有溶血症,不会主动进食只能依靠胃管。医院告知孩子治疗费用大概需要40万元,这笔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使本来就不富裕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病魔无情人有情,在得知员工亲属病情后,公司上下非常关心,公司领导决定从工会经费给予2000元困难补助,同时,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向员工亲属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捐款所得款项共计3500元,由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送到员工亲属手中。

南乐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倡导和践行“企业发展依靠员工、企业发展为了员工”理念,公司工会以开展这次捐款活动为抓手,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时刻让员工感受到南乐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