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带队赴巩义市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李鸣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9-05

应巩义市政府邀请,9月1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带领国土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巩义市进行项目对接并召开座谈会。巩义市副市长杨红伟,市国土局、财政局、市国土开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靳全斌首先听取了市国土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此次拟合作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拟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随后,指出省国土开发中心将按照省国土资源厅“六个全覆盖”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国土资源投融资能力,给予巩义市支持。同时靳全斌就国土开发中心开展业务方向、业务模式及与各地市项目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国土开发中心与巩义市人民政府拟合作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建议。

杨红伟要求巩义市国土局财政局等部门此次座谈为契机,抓紧省国土开发中心对接,探讨项目合作模式,及时学习掌握国土政策规定,要拓宽思路,利用市场、经济手段,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项目运作,尽早实现项目实施

会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以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和“四河一库”项目为切入点,按照“平等互利、诚实信用、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入合作,为巩义市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