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作者:高奎奎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8-14

    8月11日上午,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副总经理林卫东,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安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兵及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红兵代表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致辞,对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示范区(安阳县)将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为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的运营给予全方位支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希望省国土资源厅、国土开发中心、市国土局一如既往关注示范区(安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示范区(安阳县)国土资源开发提供强有力的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支持,助推示范区(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靳全斌就安阳市人民政府安阳市国土局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国土开发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省国土资源厅“六个全覆盖”战略部署,用“行政+经济+市场+科技”手段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举措。将有助于加强土地资产经营管理,盘活存量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成为地方政府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融资手段。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实现安阳市社会、经济、民生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