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抽签规则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7-30

依据《河南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交易文件》(2017002批次总第3批次)的规定,经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统计核实确认,本次交易现场资格复审后,所有自愿接受熔断价成交的竞买申请人拟竞买面积之和大于本次交易标的总面积,故不再进行网上竞价,直接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所有交易标的的竞得人。现将抽签规则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河南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一共5531.6097亩,共设111个标段,其中:50亩标段110个;31.6097亩标段1个。

二、抽签分四轮进行,第四轮抽签最后一个标段为31.6097亩,其它标段均为50亩。第一轮28标段,第二轮28标段,第三轮28标段,第四轮27标段。

    三、取得现场抽签资格的竞买申请人原则上均可参加四轮抽签。每轮抽签后,竞买申请书载明的申请面积已足额竞得的竞买申请人不得参加下一轮抽签。凡进入抽签环节的竞买申请人,在申请竞买面积未足额竞得前不得放弃抽签权利,否则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抽签人员和抽签结果确定方式

1、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根据《河南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交易文件》,确定可现场观看81日现场抽签环节的30家竞买申请人,按照交纳竞买保证金的先后顺序确定为1号至30号。

2、首先由主持人从进场的1-30号内随机抽出5个号签,中间号对应的申请人委派代表为第一轮抽签人。第一轮抽签人从进场的1-30号签中随机抽出1个号签,确定为第二轮抽签人;之后第一轮抽签人负责操作抽签设备,从全部具有抽签资格的号签中随机抽出与第一轮标段数量对应的号签,确定为第一轮竞得人。

3、第二轮抽签人从进场的1-30号内随机抽出1个号签,确定为第三轮抽签人;之后第二轮抽签人负责操作抽签设备,从剩余具有抽签资格的号签中随机抽出与第二轮标段数量对应的号签,确定为第二轮竞得人。

4、第三轮抽签人从进场的1-30号内随机抽出1个号签,确定为第四轮抽签人;之后第三轮抽签人负责操作抽签设备,从剩余具有抽签资格的号签中随机抽出与第三轮标段数量对应的号签,确定为第三轮竞得人。

5、第四轮抽签人负责操作抽签设备,从剩余具有抽签资格的号签中随机抽出与第四轮标段数量对应的号签,确定为第四轮竞得人。

6、抽签结果经公证人员核实无误后确认成交,并在网上交易系统予以公示。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1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