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永城市国土资源局进行项目合作对接

作者:刘旭杰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7-14

2017年7月10日上午,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发展)与永城市国土资源局就“永城市日月湖综合治理示范工程(三期)”项目合作进行深度对接。豫发展公司董事长胡九强和永城市国土局局长蒋清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胡九强董事长项目总体合作思路、合作原则、合作方式与蒋清伟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谈,双方在合作框架与合作细则等方面不谋而合,高度统一。蒋清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表示将会“日月湖三期工程”项目定为双方合作的起步区,以此为依托,对永城市4.74k㎡的“沱北新城”片区进行综合开发。根据永城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结合永城实际情况和文化特色,双方对该区域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开发、高效率运营,致力于把该区域打造成为适应现代生活理念,符合生态城市建设要求的“城中之城”,树立起永城市经济发展的新标杆。下一步将向永城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此次项目对接洽谈,是豫发展公司永城市政府合作的良好开端,为豫发展公司在永城地区的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