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讲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车鹏飞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6-26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23日上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讲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投资一处党支部、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鹤壁公司党支部、周口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延讲述了“中共一大”的建党历史,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发展的历程,观看中共“一大”会址教学片,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它外墙青红砖交错,乌黑的木门配着一对沉甸甸的铜环,拱形的石雕门门框四周由米黄色石条围成。就是在这里,96年前却发生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13名共产党员代表53位党员在这里召开了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在这里诞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使党员干部牢记党史,不忘初衷,不断鞭策自己,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服务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