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车鹏飞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6-26

6月23日上午9时,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投资一处党支部、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鹤壁公司党支部、周口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延主持,吴孔军主任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落实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周延强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本阶段的重点任务是“对照标准,查摆反思”。每位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党的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方式,对照标准,逐一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解决问题。

吴主任针对国土开发中心当前改革和发展问题进行讲话,他指出企业改制是目前国土开发中心的重点工作,要加快集团化发展的步伐;各公司领导干部要统一认识,负起责任,继续推进在建项目的实施,实现资金的回笼,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吴主任强调,国土开发中心进行体制改制后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领导干部要有紧迫感,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