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推进业务开展

作者:宋子谦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业务工作开展的同时,始终注重业务开展不同环节中的创新工作。根据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工作部署,在业务部主管的指导下,业务部在工作中从技术创新着手,以创新促进业务工作效率的提升。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是业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实际工作中经探索总结,可研报告因取费标准、项目面积、银行利率等数据在商务协商期间产生的变动,导致项目成本、土地预期出让价格、项目资金支付计划、项目投资收益分析等数据大量反复的计算,经常多次进行反复改动,耗费大量人力,为业务工作的开展在时效性上造成了的一定程度的阻碍。为解决上述问题,业务部员工宋子谦通过技术创新制作了项目成本计算模板。实现了当取费标准等数据发生变化时项目成本、土地预期出让价格、项目资金支付计划、项目投资收益分析等数据的自动生成,为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公司经营班子认为创新工作今后要不仅仅局限于技术创新,在业务不断开展的过程中,业务部乃至公司各方面的工作都要通过创新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创新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也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更是公司上下通过观念转变、解放思想解决技术难题、管理难题,实现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有效办法。公司上下定将不断强化创新意识,通过创新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