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遂平县人民政府举行国土资源改革创新试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郭造时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5-03

4月26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遂平县人民政府举行国土资源改革创新试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驻马店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遂平县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靳主任一行与遂平县国土局、农业局等部门进行项目座谈。会上,靳主任首先感谢遂平县对国土资源事业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此次签约是国土开发中心落实省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改革创新试点部署的重要开端。他强调,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力以赴遂平县域范围内开展国土资源管理“六个全覆盖”综合试点,与遂平县一道共同落实“六抓”举措,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本次合作主要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土地信托等方面深入展开合作,助推遂平县实现城乡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