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西平县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郭造时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5-03

4月26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4人赴西平县进行项目对接并召开座谈会。西平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全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靳主任首先听取了李全喜对此次拟合作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以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随后,靳主任指出省国土开发中心将按照省国土资源厅“六个全覆盖”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国土资源投融资能力,给予西平县支持。靳主任就国土开发中心开展的复垦券交易、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土地综合整治、土地信托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国土开发中心与西平县人民政府拟合作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全喜要求西平县国土局要以这次对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省国土开发中心多对接,及时学习掌握国土政策规定,要拓宽思路,利用市场化手段,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项目运作,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下一步在农村建设用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百城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共同为西平县地方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