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南乐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4-24

河南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12日在南乐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胡九强主持,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南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人选,公司组织结构与岗位及职责设置方案,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南乐县老淀粉厂片区城关法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议案。经过审议,董事会通过了公司组织架构与岗位及职责设置方案、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并决定聘任郭毛选、霍永平为公司副总经理,戴昊文为公司财务总监。

会议听取了郭毛选关于南乐县老淀粉厂片区暨城关法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汇报,该项目已通过了专家评审,可行性强、风险可控,董事会同意开展此项目,要求南乐公司尽快与政府进行沟通、协调,确定相关协议的服务条款及相关内容,并上报股东进行决议,力争以此项目为契机为南乐公司在南乐县及濮阳市打开局面,同时为南乐县及濮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