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商丘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三次董事会在商召开 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与省国土开发公司高层座谈共同推进商丘国土开发投资工作

作者:秦国庆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4-18

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快履行投资决策程序。4月11日下午,在商丘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河南商丘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胡九强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及有关高管全部出席会议。公司副董事长周敏详细汇报了商丘公司即将投资开展的“宁陵县柳河镇成楼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和“睢县蓼堤镇等3个镇大陈庄村等7个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的基本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个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已经过了省专家评审,完善了项目可研,增加了可行性分析,控制了潜在风险,起到了指导项目科学有序开展的目的,能够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能够有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精准扶贫,同意项目实施。董事会要求商丘公司要进一步细化合作方式,量化结算依据,强化过程管理,力争把项目做成标杆,做成精品,做出效益。

会后,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与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开发公司)副总林卫东、商丘国土开发公司董事长胡九强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郭幸生局长就河南国土开发公司给予商丘市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当前商丘市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作用,解决县级国土资源工作中遇到的指标匮乏、资金缺乏等问题与在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胡九强董事长在座谈会中讲到商丘市国土开发投资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晰、成绩突出。河南国土开发公司和市国土投资中心定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挖掘潜力,抓住政策机遇,以项目为载体,做精品、做示范,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力争打造全省国土投资开发工作新标杆,助力商丘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