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车鹏飞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4-11

    3月31日上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煤田地质局8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战略规划处副处长李婧,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公司高管参加会议董事长王国辉主持会议。

    总经理周延在会上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国土开发公司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会议下达了公司本部及各控股公司经济和管理等方面的指标任务,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中心决策部署,重点做好扶贫搬迁土地综合整治、土地信托、复垦券交易、土地指标类业务开发、片区开发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力度推进公司业务上规模上台阶、建模式防风险,加快实现集团化发展。国土发展公司董事长胡九强、商丘国土开公司总经理周敏、南乐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宋敬西等下属控股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各下属公司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会上,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对国土开发公司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平和心态面对国土开发中心体制改革现况,根据当前形势,创新思路、坚定信念,加快实现公司集团化发展;二是要求公司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责任,改进方法、提高效率,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公司适应形势、跨越发展;三是要把公司广大职工自身发展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把积极发挥个人优势与发挥团队作用结合起来,实现个人和事业共同发展;四是要凝聚力量,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国土开发中心给国土开发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为中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五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下属公司递交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