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高度重视商丘国土开发公司工作

作者:商丘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商丘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3-28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商丘国土开发公司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如何用好行政、经济和市场手段发挥好投融资平台的作用等问题,并在公司与县(区)合作共谋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3月21日下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带领局副调研员柴艳新,商丘市国土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商丘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敏及有关同志一行到宁陵县调研洽谈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事宜,宁陵县县长马同和、副县长周克章及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柳河镇成楼村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立即启动。

    调研会上,商丘市国土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商丘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敏首先介绍了宁陵县柳河镇成楼村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整体情况,并对该项目实施后可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了详细阐述,描绘了美好蓝图。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讲话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作用,以经济手段助推基层脱贫攻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国土开发投资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特别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

    宁陵县县长马同和对该县柳河镇成楼村农村集体建设用拆旧复垦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成立以副县长周克章为组长的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县国土局、柳河镇共同参与,尽快制定方案,立即启动该项工作,三个月内要初见成效。二是柳河镇要迅速完善村庄建设性规划,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要一应俱全,切实便民惠农。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点,建立台帐,有计划进行强力推进,争取年内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