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网上交易规则补充说明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3-21

2017001批次(总第1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规则》,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作出如下补充说明:

一、本次网上交易拟交易的B类复垦券一共7405.0225亩,每类别为一个标段,共计8个标段。

二、网上交易正式开始后,按标段依次进行网上竞价交易。每个标段的网上竞价实行限时竞单价、以价高者得的原则,竞得人的申请竞买面积即为竞得面积(如申请竞买面积大于等于本标段总面积的,则竞得面积为本标段面积);本标段如有剩余,则继续进行网上竞价交易,竞得面积上限为本标段剩余面积且原则上不超过申请竞买的面积。

三、剩余标段的网上交易按以上方式依次进行。

四、竞买申请人依据竞买资格确认书,参加相关标段的网上交易。

五、每个标段网上竞价开始后(或该标段剩余面积继续进行网上竞价交易后)超过10分钟,如竞买申请人均未作出有效报价,则该相关竞买人缴纳的全部竞买保证金均不予退还,且不得参与本批次后续标段的竞买。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将提请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等上级部门对该等竞买申请人作出相关处理。

六、本批次B类复垦券未能在2017年3月23日17:30前全部成交的,剩余标的自2017年3月24日9时起在网上交易系统挂牌交易,参照《网上交易规则》和本补充说明进行。

七、本补充说明与《网上交易规则》不一致的,以本补充说明为准。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