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吴孔军带队赴新郑调研龙湖土地前期开发项目

作者:王振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2-21

    2月17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副总经理林卫东赴新郑龙湖土地前期开发项目进行调研。

    吴主任一行在新郑市市委办主任秦洪源、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亚东、新郑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淑梅的陪同下首先对龙湖西部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吴主任一行在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3楼会议室与新郑市市委书记刘建武、市长马志峰、宣传部长王保军、常务副市长王智明、龙湖西部土地前期开发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针对龙湖西部开发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刘建武就新郑市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市长马志峰就如何确保项目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及下一步项目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表态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组织精干队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吴主任对大家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国土开发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新郑市社会经济发展,并就新郑国土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公司要全面配合、积极参与新郑市政府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二是公司要按照新郑市市政府及管委会工作部署,科学组织、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