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刘旭杰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2-17

    2月14日下午,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九强主持。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为原则,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指导。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共产党员的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措施。接着,大家根据每名党员的党性分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出一名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九强强调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安排扎实、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抓住了根本和要害。胡书记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提高自身素质,力争在今年的工作中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