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组到河南国土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巡察工作

作者:张冰冰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12-17

    12月12日,国土开发中心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河南国土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会。公司全体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传达了《关于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资管理中心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公司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队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开展紧密结合。张志军还就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巡察内容、实施步骤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结束后,巡察组成员按照巡察工作程序和要求对公司2016年工作进行全面巡查,与公司高管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个人在工作中是否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等问题,并对公司党建、财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