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11-25

    11月24日上午,投资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吴孔军主任作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国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周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吴新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朱广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的(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学习内容。

随后,参会党员围绕本次所学内容和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合格党员,会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的业务工作当中。

      吴主任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谈了自己体会,他表示,今后支部要把基础党建工作做扎实,每名党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对党员的新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他还建议,支部要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喊口号、不抄理论,探索生动活泼的新形式,鼓励每名党员积极参与讲授党课,增强组织生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