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洛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国辉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6-11-03

11月2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洛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12楼会议室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各处室及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洛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周东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红艺,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赵勇,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红海等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中,双方就洛宁县行政区域内开展国土资源开发领域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东柯希望通过借助省级投融资平台的优势,支持洛宁县经济发展。靳全斌同志对洛宁县此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国土开发中心要按照职责积极为地方政府项目建设服务,争取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在资金、政策等方面大力支持洛宁县经济建设。

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落实具体项目,推动洛宁县国土资源管理与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