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安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徐辉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6-11-01

102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安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阳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安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纪献、副县长马玉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桑海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刘纪献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对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安阳县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安阳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此次与国土开发中心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势必会在土地开发整理、空闲地盘活等方面推进安阳县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安阳县将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积极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资源效益。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落实具体项目,推动安阳县国土资源管理与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梁大庆在致辞中表示,安阳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在空闲土地盘活、土地一级开发等方面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土开发中心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战略定位,以金融资产、土地开发、矿产投资为三大主营业务,努力打造国土资源开发新动力和全省投融资平台新标杆,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市县人民政府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国土开发中心全面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双方前期共同推进的结果,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作用,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助力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在更深、更广、更新的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