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组织党规党章知识考试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10-3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同志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思想觉悟,1028日,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周口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国土开发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知识。

本次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准备充分,考场秩序井然。通过党章党规知识考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前一段学习效果,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会继续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指示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将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尽全力服务好国土开发中心土地开发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