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南乐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崔皓天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10-10

    1010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南乐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11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国土开发公司董事长王国辉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南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焕显,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宋敬西,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毛选,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及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和下属公司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靳全斌副主任首先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致辞,就南乐县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实施南乐县规划区域内土地一级开发、棚户区改造、空闲土地盘活、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旅游项目开发、工矿废弃地复垦及环境整治等项目,共同推动南乐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要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务实高效对接,争取早日实施具体项目,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魏焕显副县长代表南乐县人民政府向国土开发中心对南乐县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为南乐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南乐县一定会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抓住这次良好机遇,以优质项目为抓手,尽早推进项目落地。南乐县人民政府将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项目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环境,稳步推进项目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