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公司召开 项目开发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

作者:刘旭杰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21

    912日下午,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土开发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开发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董事长胡九强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会上,工程部经理王永军就如何进行项目开发作了了详细的讲解,让每个员工对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有了宏观的认识。在培训交流环节,大家就公司投资模式的转变“回归主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坚定不移的回归国土资源主业、探索新的可复制的投资模式是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

  最后,胡九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研讨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解到位,研讨交流富有成效,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作用。他强调,大家要根据目前公司经营的现状,对以往项目认真总结,做好 “项目后评估”,要认真研究项目运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并作为经验在今后开发新项目中进行推广,要求今后要按照培训计划坚定不移的推进业务培训,逐渐把公司的团队培养成一支懂业务、守规矩、能打硬仗的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