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周口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 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梓珊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6

    根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24日下午,周口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秀勤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秀勤首先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出自身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了其他成员的批评。自我批评中,每个人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自觉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改正方式讲具体。相互批评中,各位党员坦诚相见、有的放矢、用事例说话。大家对批评意见都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整体上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秀勤同志指出,要以这次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转变作风,强化党的建设,抓好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