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周延为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党员上“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6

92日,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为贯彻落实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党总支“三会一课”计划安排,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党课。

课上,党总支书记周延做了题为《把握精髓,紧抓根本,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旗添光彩,让工作更出彩》的专题党课讲座。讲座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解决的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重点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做了细致论述,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发展新理念,自觉提升工作能力,以务实奋进、创新创造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积极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最后,周延指出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