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王国辉为投资一处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6

为了引导全体党员更深入的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92日,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投资一处支部书记王国辉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课上,王国辉同志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支部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组织建设情况,从党规党纪的主要内容、高度重视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严守党规党纪必须增强“五个意识”等方面,对党员同志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方面怎样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有针对性、有指导性的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王国辉指出支部全体党员把严守党规党纪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此次活动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廉洁意识,对照党规党纪,把为人、做事、守纪的底线划出来,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合格国土资源工作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