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6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国土厅党组、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及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92日,投资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辉同志主持。

会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周延同志、王国辉同志、林卫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书记系列讲话关于严明党的纪律、从严治党系列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剖析材料。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以谈心谈话的方式,紧密联系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纪律实际,认真梳理自身在严明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别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表态,会虚心接受会上大家所提意见,今后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以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会议全程充满着真实深刻、坦诚和谐的氛围,实现了谈问题、找差距、求进步的目标,达到了改进作风、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周延同志强调,这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不仅准备充分,而且都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了问题,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同时要求大家把这次会议的收获落实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去,落实到省国土厅、国土开发中心国土资源事业的大局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