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滕超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吴孔军主任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素质水平、回归国土资源主业”的讲话精神和提高员工业务水平,92日下午,国土开发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及下属公司业务人员召开了“土地项目开发流程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由业务一组骨干李艳艳同志根据土地业务开展流程详细讲解项目前期调研、资料搜集、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投资协议等知识,并结合已完成的林州市空闲土地盘活项目重点介绍了业务开展过程中各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培训提问环节,下属公司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就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项目上报流程等提出疑问,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及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达到了提高员工业务水平、促进公司业务开展的目的,增强了团队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业务开展的模式化奠定了基础。二是锻炼了公司的业务骨干,通过培训,提高了老员工工作的自信心,同时对其它业务人员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三是下属公司业务人员通过培训,更加熟悉了土地业务开展的流程及国土开发中心的决策程序,为今后公司在当地高效开展业务,回归国土资源主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公司以后将会继续按照计划组织类似培训工作,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各项业务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