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凡博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8-31

      根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26日下午,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卫勇率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了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抓党建的意识树得不牢,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缺少系统安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整治“四风”还有不足;思想理念、创新精神、责任担当、攻坚克难还存在差距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发言,每个党员都做到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会认真汲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沉痛教训,主动以党章、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党规党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真正把抓好党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胡卫勇同志指出,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淇河生态区项目建设、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公司全体职工把各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完成好,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淇河生态区项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