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 赴玉皇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崔皓天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8-29

826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带领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一行6赴邓州玉皇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对帮扶对象进行深入走访慰问。

靳主任一行首先到玉皇村委会,与玉皇村委班子及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玉皇村贫困户及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并要求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助力玉皇村早日脱贫。 

在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和裴营乡及玉皇村党支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靳主任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靳主任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等问题,要求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对象资料的记录、登记,并有针对性的解决他们在脱贫致富道路上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及政府的精准帮扶下,通过搞好种植、做好养殖等措施,一定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