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开展土地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刘晓彬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8-26

825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吴孔军主任年中工作会上提出的“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素质水平、回归国土资源主业”的讲话精神,提高员工业务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国土开发公司针对新进人员较多、土地业务知识相对缺乏的实际,本着“自己人培训自己人”的思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及下属的国土发展公司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了土地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技能的传授,本次培训会由业务经验丰富的徐辉同志主讲,采取讲解与大家随时提问,相互交流、讨论的模式展开。

培训会上,徐辉从土地一级开发的基础理论知识,并结合公司以往开展的土地业务实例,根据不同类别,分类对实际运作中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投资后的风险控制、监管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针对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更加明晰了今后工作的思路。

会后,大家认为这样的培训效果良好,通过培训,全体员工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为大家今后开展业务工作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公司以后将把开展此类的业务培训作为常态化,为国土开发中心坚定不移的回归国土资源主业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实现国土开发中心的持续、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