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王炎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8-19

818日下午,国土开发公司与林州市人民政府在国土开发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林州市人民政府财政局局长李茂生、国土局局长王贵生、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茂生局长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及国土开发公司对林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林州市人民政府与国土开发公司,就林州市空闲土地盘活(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进行合作,对林州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林州市一定会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做好项目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更广的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打造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靳全斌副主任对林州市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国土开发公司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充分发挥自身资金、资源优势,做好项目投资建设,为林州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多领域继续展开务实合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林州市人民政府各相关单位领导,国土开发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林州市人民政府与国土开发公司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