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与平舆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崔皓天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8-16

      815日下午,国土开发公司与平舆县人民政府在国土开发中心12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伟群,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出席了签约仪式。

      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伟群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及国土开发公司对平舆县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这次签约的项目对平舆县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也为平舆县扶贫工作起了助推作用。平舆县一定会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做好项目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希望双方以这个项目为起点,展开全面合作。   

      靳全斌副主任感谢平舆县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任,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多领域继续展开务实合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最终实现共赢。

      平舆县人民政府各相关单位领导,国土开发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平舆县人民政府与国土开发公司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双方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