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鹤壁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7-29

       720日下午,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深入贯彻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四对照四反思”和“四个结合”的要求,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互相交流了个人学习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荣指出,在淇河生态区项目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淇河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期间,党员同志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淇河生态区项目进入快速发展期,希望每位党员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淇河生态区项目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胡卫勇表示,当前,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全体党员要把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心党委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项目的新发展、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